close

店名:歐香牛排館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644號(下附地圖) (ctrl+f  地圖)

電話:03 8360340

價位:400~800 有10%服務費、當天壽星有5折(下附菜單) 

營業時間:1100-1630、1730 - 2230

不專業CP值:9.0/10 (生日用餐很划算阿!!!沒生日的折扣CP值大概是8.0吧哈哈,參考參考就好)

官網:http://www.oseat.com.tw/index.php?action=brand

<<詳細介紹>>  懶的看字的話直接看推薦

壹、食物
前菜可口,附紅茶及酸梅茶(
可續杯),酸梅茶部分很開胃及解膩喔,沙拉部份生菜都很鮮脆,也有水果沙拉(我比較推薦),濃湯部份我選酥皮濃湯,湯料有蛤俐、小干貝、蝦仁算蠻豐富的,配上香脆的酥皮非常好喝,在來最重要的正餐!!
第一道,明蝦併香脆雞排,明蝦搭起司烤的恰到好處,起司香濃而不過多搭上鮮甜的明蝦真的是絕配呀,而雞排的部份就顯的比較普通,口感鮮嫩外皮酥脆,配上鹹香恰到好處的黑胡椒醬還算不錯,敢吃辣的朋友推薦淋上tabasco,口味更帶勁。

第二道,鮮蚵併菲力牛排,鮮蚵我個人不推…(就這樣!?),菲力7分熟軟嫩剛好,不需贅述,就是非常好吃。

餐後甜點分別點了精緻蛋糕和焦糖烤布蕾(急著吃忘記照了不好意思哈哈),布蕾就是…不用贅述的好吃!!(我本來就喜歡吃布蕾拉哈哈),精緻蛋糕的部份是提拉米蘇,普通好吃。
飲料選擇蠻多的,喝起來普通普通(還是飲料店好喝!?)


貳、環境(衛生、用餐空間)
衛生佳,但空間較小(聽說有包廂,下次小弟再去幫各位探路!),稍有油煙味(應該是烤盤產生的,不是廚房飄出來的),通風可再加強。

参、服務(出餐速度、人員態度)


肆、推薦
明蝦併菲力牛排,如上述介紹,蝦鮮肉嫩,香味四溢!!
大扇貝併菲力牛排,上面沒介紹到,這是我前一次吃的,大扇貝真的頗大的,兩種不同口味,一是起司,二則是蒜味奶油,起司配扇貝烤起來真的絕讚! 蒜味奶油其實也不用怕味道過重,奶香帶出干貝鮮甜也很好吃!
濃湯部分一定要搭酥皮濃湯啦!
甜點選焦糖烤布蕾,沙拉則推水果沙拉,蔬菜沙拉卡薩醬其實也不錯,他們卡薩醬做的很好吃唷!
ps. 主餐的配菜有一種不知名的菇類!?(我好不專業阿!!),不要覺得她是配菜就不吃,非常好吃!!! 還有蜜地瓜,甜而不膩,鬆軟綿密。

ps2. 當日壽星5折,當月壽星8折,同行者一律9折 !! 生日吃很划算唷~ (要出示證件喔)

 

Menu (詳細菜單可看官網連結)

酸梅茶(可續杯)

蔬菜沙拉卡薩醬

酥皮濃湯及蒜香麵包

雙味鮮蚵併沙朗牛排

明蝦併脆皮雞排

7分熟菲力 (好吃唷!)

生日蛋糕 

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ff 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